乂二
Os As At Ge Nb
 

《天枢美少年成长计划❤熊老师亲测攻略》

[官方简介]

《天枢:美少年成长计划》是由刺客列传网络剧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成长类系列游戏,于2016年发行。

玩家将养育天枢的一名十四岁少年君王,孟章,直到六年后孟章长大成人。走向不同未来,不同婚姻的故事。任何操作,都将会左右少年的未来。

[熊老师亲测攻略]

大家好我是你们可爱的熊老师!

想必大家都看过我写的刺客列传系列游戏攻略……

什么,你说你没有看过,那还不快点去看!快点被我精彩的文笔折服,快爱上我!

点我看更多

在这之前呢,我也写过一个天枢美少年成长计划的完美攻略,这个帖子主要讲一些要注意的点。

同学们,(敲黑板)这就是考试的重点啊~看完攻略就可以娶吾王啦,不骗你[doge]

>>>

游戏开始玩家可以选择身份,有三个角色可选,分别是:苏翰、凌司空、仲堃仪。

开始的角色选择是很重要的,这决定了你游戏的攻略方向和结局,熊老师我就来讲解一下这三个角色。

首先是苏翰。虽然长得也是个帅大叔吧,但是!选这个角色的话,孟章对他的初始好感值是﹣300,信任值﹣300,而且每天掉10点,孟章还会不定期开怼,绝对地狱模式,目前还没有人能玩到十六岁。

选这个角色的,我熊老师敬你是条汉子!

凌司空,孟章的初始好感值0,信任值100。

总体来说不功不过,选这个角色的话后面就主要走事业线,然后攻略其他人啦。

最后是仲堃仪,孟章的初始好感值60,信任值0。

选这个角色基本上就走父嫁结局了。你们可爱的熊老师当然是选方方土啦!

啊,一想到要攻略萌章小嫩葱,我就好想唱歌啊啊啊啊啊~

>>>

玩家选了仲堃仪角色,那每天是有一个日常任务的。在主面板的任务栏上有显示[日常任务-刺客刺杀(0/1)未完成]。

这个日常任务呢,是系统随机触发的,不能主动完成,不过熊老师亲测告诉你们这个日常任务经常在夜晚触发。

任务完成后,刺杀的刺客有几率会掉落毒药道具。这个毒药道具可以自己使用,自杀提前结束游戏,也可以给他人使用,就是下毒谋害啦。

掉落几率一般,存档刷几次就能得到了。

给吾王用过一次道具,打出来众叛亲离、伤心欲绝且中毒身亡的悲惨结局,虐得我再也不敢啦/(ㄒoㄒ)/~~

特别要注意的是,孟章易生病,要每天给他检查身体,增加体能课程,最好炼制保健丹药或者熬制药膳给他服用。

同学们,这是血的教训啊!

熊老师刚开始玩的时候就是没注意,结果最后打出了病死结局,还有一次因为身体虚弱、重病缠身,提前结束游戏。

当然如果你是想收集结局,那试一下也可以,要是想打出完美结局就要注意啦。

偷偷说一句,吾王病弱cg特别可爱,特别美丽,特别让人有冲动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,实在把持不住故意玩了几次病弱……

>>>

每月行程安排也是一个学问。

游戏设定天枢是比较穷的国家,所以初始资金比较低,赚钱很重要,每月要安排赚钱的项目,不然没办法上课程,后面的剧情也进行不下去。

所以平时要留意可以做生意的项目,后期也会触发与其余三国通商和黑狐皮白鹳羽事件。唉,要是我们天枢像天权一样就好了,初始资金就是个天数,完全不用苦逼要为没钱发愁。

适当安排休息,别累坏吾王啊,他可是需要好好呵护的小嫩葱啊><

而且吾王特别特别特别乖!要是安排的都是赚钱项目啊,休息玩乐啊,外出冒险什么的,会主动要求学习。那张认真的小脸真的特别乖,特别可爱!

课程里面有个舞蹈课,是加魅力的,舞蹈课升到一定等级,就会触发仲堃仪向王上献舞事件。不要问我为什么明明是孟章学的舞蹈课,却是仲堃仪献舞,反正收cg就是了~实话说那张cg真心魔性……

据说舞蹈课满级有几率触发仲孟双人舞事件,不过熊老师我还没有刷出来啦,好想收这张cg啊 o(* ̄▽ ̄*)ブ

>>>

游戏里有一个剧情事件,同学们反映不知道该怎么选,熊老师在这里为同学们讲解一下。

【孟章:仲卿……

你:(请选择您的回答。)

A.王上……

B.王上今天真好看极了。

C.惟愿吾王,长享盛世。

D.愿王上一偿心愿,长乐未央。

E.王上,我愿为您负这天下人。】

A.王上……

并不会触发任何剧情。

B.王上今天真好看极了。

略显轻浮,好感+5,信任-5。吾王不是在问小齐今天本王好看吗,请不要串片场谢谢。而且就算是心里话也不要说出来啦,默默截图舔屏就好了!

C.惟愿吾王,长享盛世。

绝对不能选!选了就好感-10,信任-10。虽然吧我知道这句话流传特别广,而且和正确答案特像,但这是隔壁天璇国王上再爱我一次的台词啊!不仅串片场,而且王上会怀疑你和公孙钤是不是背着他组乾坤cp了……

D.愿王上一偿心愿,长乐未央。

正确答案。好感+10,信任+10,并收获孟章告白和仲孟深情对视cg。

E.王上,我愿为您负这天下人。

过于中二,好感-2,信任+5。你当你是隔壁泥石流国混吃等死王,整天就爱美人不爱江山呢?!

>>>

还有一些小细节,同学们也不能忽视哦。

孟章喜欢绿色,多给他买绿色衣服,魅力有加成,心情也会保持愉悦度,而且如果选到他喜欢的绿色衣服有几率会升好感度~

自己要选穿黄色为主色的衣服,比较容易加好感度。

还有每月记得定时去理发店给孟章换发型,不然心情会变低落。但是切记只能换有刘海的发型!没刘海孟章会生气的!

生气的吾王炒~鸡~可爱

吾王乖乖的,还害羞,所以一些可以加好感的事件触发条件都不明显,得细心留意。

吾王是需要哄的啦,什么给他谈个琴啦,唱首小曲啦,给他买冰糖葫芦啦,带他去街上逛一逛啦,然后他就会别别扭扭地说仲卿,多亏有你……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吾王怎么可以辣么可爱!

辣么可爱!

么可爱!

可爱!

爱!

拓展链接-刺客列传系列游戏:

天枢:美少年成长计划

天璇:王上再爱我一次

天玑:朕与将军解战袍

天权:小仙女环游世界

遖宿:天下共主进行时

 
评论(18)
热度(33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乂二/Powered by LOFTER